云彧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玛德昨天晚上做梦

梦到我在一条非常长非常黑的走廊,我往前走,大概一个多小时?我看到走廊尽头有光,我就赶紧冲过去,然后我在光里看到Gears,我艹给我乐的,我冲过去抓着Gears的手

Gears一脸平静看着我,跟我说“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我也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就一把抱着Gears,然后Gears的身体就慢慢透明然后消失了

然后我醒了,枕头全湿了


评论

热度(3)